聽說距離上篇文章已經過了四天
再不到半小時就要第五天了…



這幾天我在工作
在上班
在賺錢
在一步步準備實現我的幻想(?)
在這短短幾天我脫離了小米的名稱
我很鄭重的把它交給了我妹( 是的!就是那隻雞腿!)
我果然還是太愛這個名字
所以今天晚上我決定明早call in 給這幾天的患難同胞
非常溫柔的跟他們說聲:

『 謝謝你們這幾天的照顧,我會一路好走!不用送了! 』( 暗!講得我好像掛了!)


這想法一出現的同時
我回家得到的結果
是我淚奔出門
我的理由是出去一下
但走在路上我的眼淚狠該死的一直流一直流
情緒已經激昂到了極點
我不想擦掉眼淚
因為擦了也沒用
它還是會繼續流
我知道AKB整個是慌的
因為他用衣服袖子代替衛生紙幫我擦眼淚
但我只是愈哭愈慘
不知道的人會以為他虐待我
妝花了我無所謂
腳板很痛
可是我還是不想停下我的腳步
當下我只想離開這個家
愈遠愈好
突然間我真的覺得
跟家人歡樂的時光
已經離我好遠好遠了
遠到即使我帶了度數夠的眼鏡也還是模糊不清
我覺得好累
但讓我流眼淚的不是身體的累
人家不了解你內心真正想法才是最讓人心寒的

在這短短的3~4年
我的身體已經差到了連我自己都懷疑是不是被人調換了

有工作態度就好到無時無刻對你噓寒問暖
沒工作馬上擺個賽臉給你看
比京劇變臉還要厲害
手法絕對無法破解
AKB載我到處晃晃的時候
我想了好多好多
一直想眼淚就一直流
風吹乾了又再流
如果我要他們一直很關心我
是不是只要我找到一份穩定工作就可以實現這個小小願望?
我的心真的好累好累…
累到我快失去前進的力氣了…
夢想真的快變成幻想了…

對那些有在看我部落格的人
我想跟你們說
對不起…
這幾天讓我好好調適一下心情…
留言我都有看
謝謝你們…





敘述的文字有些開玩笑意味是因為
我不想讓看這篇文章的你們心情受影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心 秘密 心事 夢想
    全站熱搜

    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