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不可以不要畢業?1   





可不可以不要畢業?2   





可不可以不要畢業?3   





可不可以不要畢業?4  





7/8 天氣:☀

那天哭得太激烈,連老師都跑來安慰我,因為人家真的很難過嘛~><

為什麼要畢業勒?我想一直跟大家在一起,畢業後我就不能常常看到大家,也不能常常跟小寧出去玩了。





------------------- ✂ -------------------------------------------


一直很想創造一個虛擬的人物
畫她的周遭生活
畫她的故事…

發生的事大都是虛擬的
有雷同純屬巧合 ( ゚ 3 ゚ )=3
以後可能會穿插幾件真實的事件
各位在看的時候別想太多
我畫得很輕鬆
也請大家輕鬆看啦 ( ゚ ∀ ゚ )ノ

那夢哩勒?
我還是會繼續畫下去的啦XD
我把她分為真實故事區
小冷分為虛擬故事區


應該有人已經發現跟某人畫的新題材很像
沒錯XD
這是跟摩爾老師同一時間一起想出來的題材(我說出來了…老師不要打我><)
只是他的是真實的
我的是虛擬的

多一種題材
多一種畫法
多一些天馬行空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一下囉 ヽ(≧∀≦)ノ



人物介紹下一篇會補上唷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畢業 畢業典禮
    全站熱搜

    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