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這個歲數終於去了第一場的圖文簽書會 ( ゚ ∀ ゚ )ノ



這天連早餐都沒吃就直接殺去台北了 (´ω`)つ
三點半才開始
第一餐在大葉高島屋解決XD
吃的途中還發生了一些無言事件…( 之後我會畫出來 )


那現在那就讓沒去的各位來看看當時現場的情形 (≧∀≦)ノ

簽書會會場 

位於大葉高島屋12樓的紀伊國書店
是這次簽書會的場地

 

開場白

抽自製鑰匙的幸運兒 

每個人都有在紙條上寫想問泡菜的問題
一開始就先抽五個幸運兒
禮物是泡菜昨晚做好的自製鑰匙圈

 

抽完獎後開始解說她的新書

泡菜第一篇圖文畫風 

這是泡菜第一篇在部落格發表的圖文
跟現在畫風差狠多
不信你看對照圖

以前畫風跟現在畫風比較 

對吧對吧?
說不定以後我也會畫得跟現在不一樣0.0
人的fu是會變的咩

泡菜妹(點點衣服的女生) 

泡菜妹
皮膚超好
是黑點點衣服的那位
我知道你們會誤認

簽書的時候 

最後簽書的時候



看靜態圖狠沒fu對吧?
我懂你們的心情
所以特別錄了一小段訪問XD
我知道我狠貼心

原本影像更暗
我有稍微調亮一點
至於畫面模糊…
原檔案就這樣了ˊˋ
加減看吧XD

  





最後附上泡菜簽的內容>///<

簽名內容 

想看更多照片快點我

arrow
arrow

    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