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猜
我看到啥?


































真的不猜一下嗎 ( ゚ 3 ゚ )つ?


我真的要說了(認真)
答案是…




















 

江江江~~
快跟著我一起許願 <(ーωー)>

‧‧‧‧‧‧‧

為何剛好壓到字幕的地方啦…
我妹說

「反正還可以聽就好啦!」

現在是連聽到第幾首都不知道了ヽ( T v T  )ノ
萬一想聽的歌是第300首
開始轉的時候才第1X首
請問我要轉到民國幾年?











我現在居然乖乖聽我妹的話
憑感覺轉歌
不要問我為啥不去修
因為

























反正還可以聽就好啦ヽ(>v<)ノ

arrow
arrow

    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