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別吃太多1   





 



 





 





 





 





 


 






 

 

 

 

好啦
事實是我媽邊吃荔枝邊喝青草茶
一邊升火一邊降火…



我換新電腦啦XD
請跟我一起歡呼~~~ ヽ(≧∀≦)ノ
除了網路龜到爆以外
其他都好順好順喔XD


原本這篇是昨天要發的
好死不死
前一晚失眠
中午跟我媽大吵氣到哭(整個沒志氣)
眼睛痠到一個不行
你們懂的
我忍住跳窗的衝動後
坐在電腦前
發著呆
突然間
螢幕出現了肥死不可
於是我就… (´д`)y-~~



每次畫著圖我都在想
看著這些圖的你們
我是真的希望我畫的圖能帶給你們開心
發自內心的笑( 雖然有些真的很沒梗 )
我會更新勤快點啦
謝謝你們的鼓勵唷 ( ゚ ∀ ゚ )ノ

arrow
arrow

    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