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破紀錄了…





在這漫長的一個多禮拜
我居然只畫了這張…

 

看了有沒有深深覺得很於心不忍罵我?

我懂!!!

因為我也很不忍心責備我自己…



這陣子我整個就很沒心啊
每天都出去拋頭露面
整個就不是我的style
上禮拜因為不能說的原因只睡了兩小時
隔天又整天出去拋頭露面
我的體力跟意志力已經到了god的境界了


昨天做瘦腿運動整個做到太忘我
今天一整天下樓梯我的腿都在顫抖
無法克制的抖
我把這招傳授給了我朋友
希望明天能看見她努力的成效


我知道看到這邊你們一定覺得這篇文很沒意義
其實
我也這樣覺得…












吼~
我只是想讓你們知道我不是刻意消失
也不是刻意不畫圖
我只是沒心而已…(有講等於沒講)
好啦
最近我的心真的有點忙
因為要想很多的事
適應很多突發的狀況
等我穩定一點
會繼續更新的
這陣子請大家不要遺棄我~~~>Q<(趴地呼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插畫 大頭貼
    全站熱搜

    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