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建立部落格到現在
我看過的問題大概就是以下:(少得摳連)

1.AKB是什麼意思?
2.Snow是誰?(我不懂為啥會有這疑問…)
3.我妹為啥這麼智障?

怎都沒有關於我的…(掩面)

現在給各位微微情境式的介紹圖吧XD

 

看不清楚字的人請點 → 放大圖

3.妳頭髮為啥要紅色?
A:一開始我是想用咖啡色系,後來發現好多人都用這顏色,感覺好像菜市場色(我沒有罵人的意思),其實紅色也是隨意上色,至於白色反光…我畫了好多種才定型 = =

4.夢哩跟綺夢、夢蘿有什麼關係嗎?跟湯唯又有什麼關係嗎?
A:孩子~(拍肩)其實我跟夢遺大師才有關係!去旁邊玩沙,乖~

5.妳的腿真的那麼短嗎?
A:你的身高就是我的腿長唷^^

6.妳的敗持妹妹LIN有男朋友了嗎?!
A:有‧‧‧‧‧‧‧‧‧‧那是她的願望!

7.夢哩跟妹妹是差兩歲嗎?
A:我跟她差五歲唷~(老了ˊˋ)




有其他問題儘管放馬過來吧
我會把解答統一po在這篇0.0
太智障、太白目的問題問了就等著變得跟史提夫一樣蠢吧~(甩髮)



持續更新ing‧‧‧‧‧‧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 讚 』作為鼓勵喔!謝謝你^^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物介紹 插畫
    全站熱搜

    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