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腿礙到你了嗎?1   





蘿蔔腿礙到你了嗎?2   





蘿蔔腿礙到你了嗎?3   





如果換成現在被這樣羞辱
我…
我……


 

 

 

 

 

 

 


蘿蔔腿礙到你了嗎?4  








居然敢欺負如此這般單純可取的女孩…



昨天跑去看了安徒生童話世界特展(點字進入官網)
天氣,熱斃!!
小孩,多斃!!!
氣氛,吵弊!!!!

讓我有點小小失望的是裡面的童話氣息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這麼濃厚啊…(泣)
還是放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吧~(攤手)

 

 
很大本的書
別想!
它不能翻!!!



就是個紀念的小設施 -3-



魚魚~妳的尾巴掉在這了>O<
快來撿走啊~~(揮手) 

 



出展覽後有眾多灑錢物紀念品可以買
我買了一組手繪明信片˙///˙


 

 

 
一組共六張

想看更多快‧點‧我!!!!!


回去逛街的時後
很巧的遇到了郭采潔在簽名>///<




AKB在眾多人群中使用連拍大絕招
拍了很多
唯獨這張照片最清楚
她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